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供销大集来助“荔”,推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 2023-07-10 15:45:06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6月28日,市供销联社动员全系统资源,认真组织基层社、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罗供销系统和所在镇的特色农副产品,筹备布置了17个展位,组织了1支电商直播队伍,积极参与由北陡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台山首届供销大集暨北陡荔枝文化节、台山市首届网络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活动为期两周。

  一、展销特色农副产品30多种,助力流通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产销对接,拓宽供销系统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市供销联社本次活动展销产品达30余种,包括北陡荔枝、广海咸鱼、四九红茶、川岛咸虾酱、川岛白云茶、赤溪糖糊、那扶花生油;农家康品牌五指毛桃、鸡骨草、霸王花干等。现场氛围热闹非凡,众多游客驻足选购,部分农产品一上午就销售一空。

  二、视频推介供销“农家康”品牌,拓展线上销售

  为进一步提高“农家康”品牌和“广海咸鱼”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展销售渠道,广海供销社积极参与本次网络电商直播大赛短视频比赛,广海供销社通过网络平台向广大网友推介“农家康”品牌系列海产品,重点介绍了江门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广海咸鱼”制作技艺,吸引众多粉丝浏览关注,荣获台山市首届网络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拉近了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的距离,全方位宣传推介了供销系统优质特色农产品。市供销社将以本次文化节活动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优势,积极创新农产品产销衔接模式,扩大系统特色农产品影响力,畅通其销售渠道,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持续打响供销社“姓农务农为农”服务品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贡献供销力量。

46fbb62098b0619a345af72b9870fe4.jpgd9b5c7cf529d9e96b78fdc77b920ee0.jpgabd591592027e76fd2a06f2afb18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