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红心向党 巾帼绽放——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 2023-03-16 15:47:49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为充分引导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供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引领供销巾帼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3月8日,开展“供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妇委会主任谢静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女工作的内容,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市社妇女干部职工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担当。

  参观廉政基地,增强法治意识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打牢遵纪守法思想根基,市供销联社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到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同时,为提高妇女职工法治意识、法律素质,组织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在活动上,女职工共同学习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引导妇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树立健康文明理念。

  开展主题活动,强化团结凝聚力

  3月10日, 为持续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市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职工到佛山市盈香生态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团结奋进。

  开展巾帼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台山市文明城市建设,自觉践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行动,我社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环境清洁、交通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态环境和人居生活环境发挥巾帼力量。

  通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引领市供销联社妇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09184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31309184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