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市供销社开展“强党建 促社建 助三农”春耕生产活动
  • 2023-02-27 15:40:21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供销社利用春耕大好时机,组织农机人员,深入基层开展“强党建 促社建 助三农”春耕生产活动。

  2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在深井镇龙岗村委会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供销’农作贡献”主题活动,组织当地农户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花生高产高效种植技术培训和发放免费的化肥农资等,助力做好农户春耕生产。

  市供销社的农技人员重点围绕花生种植的良种选育、播种、田间管理、用药施肥以及各类病虫害的防治知识,提高农户种植花生种植技术能力。

  深井镇龙岗村委会下辖有28条自然村,农户3300多人,由于当地的土质和气候条件比较适合种植耐旱的经济作物,因此当地的农户历来每家每户都有种植花生等经济农作物的传统,那扶供销社也积极引导当地农户大力种植花生等经济价值高的农作物,并开展回收加工花生油等业务,不断提升农作物的深加工能力,助农增产、增效、增收。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积极投身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火热实践中,结合为农服务职能,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供销为农作贡献”主题活动,通过加强与农民的联结,依托镇村级基层社,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强党建 促社建助三农”活动,坚持把党的最新政策方针宣传到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农资服务上门、送肥到田、农机作业、农技指导和‘三农’政策宣讲”等服务,彰显供销系统为农本色。

  接下来,市供销社会持续关注助农春耕工作,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的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力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