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市供销联社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7-14 17:40: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2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清波应邀作专题辅导。宣讲会由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健壮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清波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 再创辉煌》为主题,从大会意义、主线主题、五年成就、五条经验、七个目标、九大任务等六方面,深入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五年工作总结,深刻解读了省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三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供销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3d57e46b8c1a8df1acdef7f96ea8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