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市供销联社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2022-07-01 16:06: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支部书记上党课。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仕侠为党员上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内容,讲述了法治领域改革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要求我社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发展的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9075efb389899a9e133ae4f526c29bd.jpg

  二是组织退休党员座谈。我社组织50多名退休党员参加座谈会,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1周年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座谈会上还为退休党员上专题党课、宣讲政策,让退休党员过组织生活,感受党组织的关爱,同时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为供销事业添砖加瓦。

  三是慰问困难党员。市供销联社副主任伍捍世、四级主任科员陈仕侠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为供销发展多作贡献。

1ff905ec8574bfc8634ddef26c543ca.jpgfe4184aa6e995f9a6d56d3debef01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