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庆建党华诞,齐学党史记初心——市供销联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2021-06-30 09:19: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供销联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上党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表彰2020年市供销联社优秀党员、五星优秀党员等,以此献礼党100岁诞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市供销联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党支部支委及老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健壮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DSC_5104.JPG

  随后,李健壮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入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增强理想信念,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服务“三农”的本职工作。

DSC_5115.JPG

  在会议的最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2020年市供销联社优秀党员、五星优秀党员表彰仪式。陈国政代表老党员发表感言,他表示荣获纪念章,意义非凡,值得永远铭记,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党和供销事业的发展。对2020年市供销联社优秀党员、五星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以优秀为榜样,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奉献、奋勇争先,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供销力量。

DSC_5127.JPG

123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