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助力创文活动 供销社在行动
  • 2021-06-01 11:08: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助力台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夯实文明创建的群众基础,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市供销联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成四支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一系列创文活动。

  文明交通齐劝导,遵守规则保安全

  我社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统一身穿志愿者服,佩戴志愿者帽,手执文明劝导旗,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非机动车过马路自觉下车推行。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增强市民交通法规知识,提高市民文明交通参与度。

  文明活动进社区,创文宣传面对面

  我社联合桥湖社区侨苑网格开展文明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一向居民和商铺派发《市民文明手册》、创文小礼品等入户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耐心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创文调查问卷。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户数1723户,动员居民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理念,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美丽家园携手创,规范停车齐引导

  我社党员、团员志愿者利用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对楼宇内外墙、背街小巷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对路面、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洁,向周边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力求社区环境保持整洁,共创美丽家园。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社区车主入位停放、有序停放,劝阻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不乱停放、不挤占机动车道,营造文明交通的社会氛围。

  慈善奉献不停息,爱心接力永相传

  我社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为桥湖社区5名困难儿童送上温暖。此次活动共计筹集爱心款3605.5元以及书籍10本,爱心款将用于助学金、购书卡、文具的形式助力困难儿童读书,激励困难儿童奋发向上。5月31日下午,我社党员、团员志愿者将此次募集的爱心款及物品悉数捐赠给桥湖社区5名困难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