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粤菜师傅培训综合楼建成投用
  • 2020-11-26 09:54:12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为弘扬粤菜文化,促进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我市启动粤菜师傅培训综合楼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粤菜师傅培训综合楼三楼的一间实训室,学员们正分组开展糕点制作,老师在一旁手把手指导。崭新的教室明亮整洁、设施完善,每一处都还原了企业后厨环境,实现了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进而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学员认为,这个新的教学楼比之前更加明亮,场地也大很多,以前旧教学楼没有的设备现在也有了。一堂课下来,学员们收获满满,对现今的学习条件表示十分满意。

  

  粤菜师傅培训综合楼是江门和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据校方介绍,培训综合楼与教学楼相比除增加理实一体化教室外,还新设了刀工等训练室,进一步夯实厨艺知识与专业技能。

  当前,随着粤菜师傅培训综合楼的建成投用,我市“粤菜师傅”培训的服务能力得到大大提升,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可扩大招生培养规模,在目前每年培训1400人的基础上实现翻倍,每年培训数量达到3000人。广东厨艺技工学校现已培训出学员6万多名,其中包括4000多名粤菜师傅学员。(台山融媒记者:杨尘 刘鹏飞 邬丹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