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台山市供销社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 2021-05-31 16:04:25
  • 来源: 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
  •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股室以及市社党委下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健壮主持。

  会上,李健壮细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脉络。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五方面进行学习导读。

  李健壮要求: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认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加快建设新时代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不断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历史经验,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准确把握、严格对标、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在我们供销系统落地落实,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会上,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DSC_50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