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市供销社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18-09-21 09:19:09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19日,市供销社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副主任林雄,副主任科员陈仕侠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林雄同志感谢各位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市社各项工作的支持,并欢迎老党员们积极为供销社建设出谋献策,为供销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在中秋临近之际,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国政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学习了《台山市供销社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个专题中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篇章,引导全体党员弘扬优良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此外,陈国政同志还传达了中共台山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离退休人员如何加强党性观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调整心态、善于学习、发挥余热。

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纪律观念。同时,会议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以积极的心态、辩证的思维,客观分析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做心态阳光的模范长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