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城市园林绿化的通告
  • 2010-05-12 09:01: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通      告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和整体景观,经报请市政府和市规划委员会同意,市城管局对陈宜禧路和环市路的绿化进行全面改造,种上蒲葵、盆景榕等各式优质花木,但最近发现个别人员故意毁坏或偷窃花卉树苗、放牧、随意践踏、偷走支撑架等损坏城市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的行为。这是破坏城市园林绿化的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城市绿化条例》从严处罚。希望各位市民自觉遵守,共同爱护城市园林绿化,并恳请广大市民共同监督,如发现上述行为及时举报,举报电话:110或城监大队5524181。


   台山市公安局                       台山市城市管理局 
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