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通知】注意!这个区域实施微循环交通组织调整
  • 2019-03-06 02:16: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从2019年2月2日开始,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台城台冲路与南安路等路段进行交通组织调整测试,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整测试,台冲路与南安路东、西方向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有效改善

                               

台冲路与南安路西往东交通状况对比

调整前


调整后

 

 

台冲路与南安路东往西

 

 

调整前

 

调整后

 

为改善环市路与南区之间新旧区结合部位的交通环境,提高通行效率,实现交通微循环,现决定从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实行以下交通组织调整:

台冲路南门加油站至南安路口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只准车辆往冲蒌方向行驶;入城车辆行至上述路口只准向右转弯往环市东路或掉头往南区。

◆ 台冲路与南安路一带交通组织调整图

 

◆ 绕行示意图

 

南安路禁止车辆左转进入台冲路入城方向,需要入城的车辆可绕行环市东路。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依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共同维护台山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来源丨侨警之声

编辑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