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出行提醒丨环市东路星辉酒店至五福桥头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 2019-01-09 02:30: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根据道路路面沥青施工摊铺需要,现将对环市东路星辉酒店至五福桥头路段进行道路交通管制,请行经该路段车主需按现场指示标志减速缓行通过。

 

关于环市东路星辉酒店至五福桥头路段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致全市市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将对环市东路星辉酒店至五福桥头路段进行改造施工。需配合路面沥青施工摊铺工作,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畅通,决定于2019年1月9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封闭环市东路星辉酒店至五福桥头路段,行经该路段车辆需按现场指示标志减速缓行通过。施工期间通行方案具体如下:

一、1月9日—1月12日,五福桥至舜德路方向(东方广场侧)主车道封闭施工。出行指引:环市中路(新宁市场方向)来车可绕行南安路、龙湾路进入陈宜禧路;如需进入东方广场车辆可由五福桥头经辅道进入;东方广场车辆可绕行东昌路进入陈宜禧路;富城大道方向来车禁止由环岛直接往舜德路方向,可绕行白石路至陈宜禧路、舜德路。

二、1月10日—1月13日星辉酒店前环岛至五福桥方向(台城中心小学侧)主车道封闭施工。出行指引:施工期间东方广场侧(环岛至南安路红绿灯)改双向通行。

三、1月11日—1月14日封闭陈宜禧路至富城大道(星辉酒店侧)路段。出行指引:施工期间舜德路来车禁止直行进入环市路,改左转或右转至陈宜禧路绕道行驶;富城大道方向来车禁止由环岛直接往舜德路方向,可绕行白石路至陈宜禧路、舜德路。

施工期间,在南安路-环市路交叉口、富城大道(建行路口)、舜德路-陈宜禧路交叉口、陈宜禧路、东昌路-陈宜禧路交叉口放置施工警示牌。不便之处,敬请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台山市公安局

台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2019年1月8日

 

撮要点

 

管制时间1:2019年1月9日—1月12日

 

管制路段1:五福桥至舜德路方向(东方广场侧)主车道

 

 

 

 

出行方案:

 

环市中路(新宁市场方向)来车可绕行南安路、龙湾路进入陈宜禧路。

 

由五福桥头经辅道进入进入东方广场。

 

东方广场车辆可绕行东昌路进入陈宜禧路。

 

富城大道方向来车禁止由环岛直接往舜德路方向,可绕行白石路至陈宜禧路、舜德路。

 

管制时间2:2019年1月10日—1月13日

 

管制路段2:星辉酒店前环岛至五福桥方向(台城中心小学侧)主车道

 

 

 

出行方案:

 

东方广场侧(环岛至南安路红绿灯)改双向通行。

管制时间3:2019年1月11日—1月14日

 

管制路段3:陈宜禧路至富城大道(星辉酒店侧)路段

 

 

 

出行方案:

 

舜德路来车禁止直行进入环市路,改左转或右转至陈宜禧路绕道行驶。

 

富城大道方向来车禁止由环岛直接往舜德路方向,可绕行白石路至陈宜禧路、舜德路。

 

 

如有不便

尽请谅解

 

 

来源丨市城管局工程股

编辑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