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2017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4月8号举行,考前需看好四个提示
  • 2017-04-07 00:56: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8日进行,今年共17071人报考江门市公务员,全市分设7个考点,分别是:五邑大学(地址:迎宾大道中99号)、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潮连大道6号)、江门市技师学院(地址:江北路1 号)、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地址:胜利北路40号)、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地址:跃进路63号)、江门中医药学校(地址:龙湾路4号)、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地址:胜利路116号)。

 

考点基本情况

1、五邑大学(地址:迎宾大道中99号):本次设160个考场,其中1—36考场设在黄浩川楼,37—160考场设在北主楼,黄浩川楼和北主楼均靠近五邑大学北门;

 

2、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潮连大道6号):本次设125个考场,其中1—88考场设在教学楼,89—125考场设在教学主楼,预计考试当天潮连大桥上车辆较多,考生一定要提前出发,避免因交通拥堵而迟到;

 

3、江门市技师学院(地址:江北路1 号,北街校区):本次设50个考场,其中1—36考场设在3号教学楼,37—41考场设在2号教学楼,42—50考场设在10号教学楼;

 

4、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地址:胜利北路40号):本次设82个考场,其中1—21考场设在教学楼1,22—41考场设在教学楼2,42—82考场设在教学楼4;

 

5、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地址:跃进路63号):本次设52个考场。其中1—16考场设在蓬莱楼,17—36考场设在明志楼,37—44考场设在2号楼,45—52考场设在3号楼;

 

6、江门中医药学校(地址:江门市龙湾路4号):本次设50个考场。其中1—40考场设在2号教学楼,41—50考场设在3号教学楼;

 

7、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地址:胜利路116号):本次设53个考场,其中1—34考场设在1号教学楼,35—53考场设在科技楼。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敬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认真应考。

务必携带“两证”应考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已于2017年4月1日9︰00时开放了打印准考证权限,请各位考生登录系统下载打印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请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对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对有准考证,但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凭准考证及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提前熟悉考场

        各位考生请在考前核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学校)和地址,并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防止走错考点。每个考点(学校)的考生人数众多,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提早出发(其中,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和江门中医药学校两考点距离市中心较远),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由亲朋好友送到考点,避免因交通拥堵、停车困难等原因耽误您考试。考点地址及地图请登录江门市人事考试院网站查询。

勿携带违纪物品进入考场

        各位考生所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务必放在考室内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手机带在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电子手表不得带到座位,考点在每个试室均配备了时钟,以便考生在应考时参照。

大力倡导诚信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定罪。考试当天,每个考点内将部署无线电监测车、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严查作弊行为。请广大考生集中精力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拒绝各类作弊行为,诚信应考。

源于: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