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通济桥西侧交通改造告知
  • 2017-03-29 08:40: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字体:    

近日,通济桥西侧转盘位置有几辆钩机正在施工作业。据了解,这次施工项目是我局和市交警大队联合制定的交通改造工程项目。除了增设灯控装置,改造工程还包括规范车辆及行人通过交叉口、拆除部分绿化带增设车行道、人行道侧石改造、划分交通标线等。

通济桥西侧的环形交叉口,衔接通济桥、沿河西路、龙舟路、台荻路及台海路。由于该交叉口无信号灯,车流量大,交叉口内机动车交织严重,造成该路段五处进口道通行能力低。每逢上下班高峰期交通繁忙,经常出现交通堵塞,是台城的一个堵塞黑点。该交叉口还存在环岛及人行道设置不合理、地面标线欠缺、秩序混乱等问题。

为做好此处的交通改造,市交警大队和我局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实地调查,委托有资质的市政工程设计单位,制定了具体的改造方案。

我局工作人员介绍,从上周开始,施工方就开始到现场测量,昨天正式开始施工。

我局工程技术股股长张曙鹏表示,按合同工期是两个月之内要完成,3月27号开工。我们力争在一个月内完成这项改造工程。这次改造主要在环形交叉口范围内,因为不能停止通行,还是照样通行,所以影响肯定是比较大的。希望各位市民出行的时候,尽量绕道行驶,经过的时候谨慎慢行。 

 

来源于: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