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台山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征求公众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2022-12-19 15:14: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是城乡管理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幸福社会、宜居城乡的重要标志,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市县人民政府环境卫生主管部门应当依据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专项规划,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专项规划,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鉴于原台山市环境卫生总体规划(2010至2020)已到期,为引导台山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和城乡环卫工作的开展,提高台山市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实现城乡环卫工作一体化。2020年11月,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编制《台山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2021年11月底形成初步规划方案征询各部门、镇街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2022年3月经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第1次会议审议原则同意。 现将其说明书(见附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1月18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台山政府网,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台山市台城街道环南后街31号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管理股,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台山市环境卫生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scgjhwg@163.com。

  附件:台山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征求公众意见稿.rar

  (联系人:张曙鹏 ,联系方式: 0750-5539939)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