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2021-2035)》草案公示
  • 2021-11-23 17:49:1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台山市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2021-2035)》

  草案公示


  为提升台山市城市集中建设区城市品质,维护台山市城市集中建设区整体城市景观,美化城市环境;落实《江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统筹公益、商业广告比例,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提高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水平,最终为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与管理提供法定依据,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编制《台山市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2021-203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规划草案予以社会公示,公示自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22日止(公示30天),详情可登陆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http://www.cnts.gov.cn/zsdw/scsglhzhzfj/index.html)查询。欢迎社会各界就规划草案提出宝贵意见,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出意见或建议。

  邮寄:台山市台城街道环南后街31号市政设施股

  联系人:阮卓斌

  联系电话:0750-5538213

  传真:0750-5510555

  电子邮件:tsscgj@jiangmen.gov.cn

  特此公示。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

《台山市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2021-2035)》草案公示简介.doc

06市区规划广告整治图.jpg

07市区规划广告分布图.jpg

08-1历史街区店招整治示意图.jpg

08-2历史街区店招整治示意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