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学习强国App上线,激发城管人“比学赶超”热情
  • 2019-02-21 06:50: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最近,朋友圈里火了一个新话题,

“学习强国”,你注册了没?”

话题之间,还多了一个新“互动”

比成绩,晒“积分”!

今年1月底,为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应用,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并部署学习工作,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尽快完成注册上线,并加强理论学习。截至目前为止,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高涨,充分利用“视频学习”“答题活动”等模块进行学习,已有多名干部学习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以下是城管系统学习榜前十名

 

 

 

 

1月1日,由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

 

 

 

为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江门市、台山市已先后召开了学习推广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是2019 年的重头戏。要按照“全党办、大家办”的理念,创新网络学习生态系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哪些内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拥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手机APP名称:学习强国。

 

PC端

 

 

打开“学习强国”网站,首先看到最上方的红底白字标识区。“学习”是洒脱的毛体字,“强国”是方正的黑体字,这4个大字下方,标注着“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9个小字。标识区右侧,是签署有习近平总书记名字的一句话——“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全网共有“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文化”“环球视野”“学习慕课”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内容极为丰富。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手机的“百科全书”。

 

下面小编教你

怎么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方法一:

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

 

 

 

▼方法二:

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强国”→下载APP→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阅读完“信息保护政策”后点击右下角“同意”→填写“真实姓名和单位”即可进入“学习强国”→完成注册。

 

 

 

 

亲们快来下载吧

 

 

打开“学习强国”客户端,欢迎页面上,是出自《论语》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登录细览,“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学习强国号”和全国各地学习平台等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平台上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包括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足迹”“习近平日志”等专题栏目。

 

 

 

“视频学习”板块,则有第一视频、短视频、联播频道、理论、党史、慕课、人物、文化、文艺、科学、自然、电视剧、电影、法治、军事等频道。其中“第一视频”主要是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活动的视频报道。“联播频道”包括了央视新闻联播视频。慕课则是免费的公开视频课程,种类丰富。

 

 

 

客户端底部,除“学习”“视频学习”外,还有“消息”“关注”“我的”三个按钮。其中,“消息”“关注”按钮下的功能,与办公软件钉钉打通兼容,用户点开“消息”按钮,能直接与钉钉好友聊天。“我的”按钮居最右,它旗下包括学习积分、答题活动、专题考试、我要吐槽、视频会议、建议反馈等子频道。点开学习积分可知,每日首次登录奖励0.1积分,每阅读一篇文章或观看一个视频奖励0.1积分,每天阅读文章或观看视频累计满半小时奖励1积分,等等。按照设计,用户未来可以凭学习积分进入积分商城兑换礼品。

 

 

 

如此丰富的内容,赶紧下载学习吧!

 

来源| 综合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江门先锋

编辑| 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