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海区城管执法局到我市参观交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 2019-03-19 02:38: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18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黄勇带队来我市参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我局局长谢荣科同志带领我局班子和他们深入交流了城市建设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交流

 

双方在我局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李健忠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江海区城管执法局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街区活化提质、绿化亮化、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随后,黄勇一行先后到台城高速出入口、昌大昌分体式污水处理站、图书馆以及环城南路、通济路等地方,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城市建设管理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天岭广场

察看图书馆园林绿化改造项目

参观昌大昌分体式污水处理站

了解高速出入口景观提升情况

 

近年来

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

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效果明显

城市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昌大昌夜景

高速路口景观提升

舜德路绿化

城东加油站入口绿化

图书馆亮化

环城南路活化提质

通济路活化提质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黄勇一行对我市绿化亮化、高速出入口景观提升以及历史文化街区活化提质等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赞不绝口,认为我市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科学规划,规范管理,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黄勇表示,我市的先进经验做法,为江海区提供了有利的借鉴。江海区将结合实际,借鉴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江海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也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来源丨市城管局

编辑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