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养护工作
  • 2019-03-18 00:49: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市建设的精细化管理

不开日常管理养护工作

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城管系统的管理养护工作

绿化养护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暖,正是绿化施肥的关键时期。我局园林绿化养护人员抓紧时机全面对城区绿地、花木进行除草、杀虫、施肥、淋水,并检查排灌系统,及时清理排水沟渠。近期,完成了陈宜禧路、环市路、沿河中路、沙岗湖路等主次干道以及五福公园、东湖公园、通济公园等公园的绿化施肥工作。


除草

杀虫

 

施肥

浇水

保洁

清理排水渠枯叶垃圾

路灯管护

我局路灯服务站每天对城区内各项路灯设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及时处理线路、配电设备故障,避免大面积熄灯,确保亮灯率。对影响市民出行的道路,及时组织工作人员维护抢修,确保路灯设施完好。2月份至今,共完成维修LED路灯96盏,维修用电控制箱10座,线路维修850米,检修路灯316盏,更换灯泡154个,修复烧线19处,城区路灯亮灯率达95%以上。

抢修线路

检修灯具

更换LED灯具

接驳电缆

市政设施管护

结合创文工作的开展,我局不断完善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根据季节性道路养护特点和施工计划,细化分工、合理安排,确保雨水口清疏、市政公共设施维护保养和公共停车位划线等各项日常管理养护工作全面、有效展开。3月份以来,共清疏雨水口2160个,疏通排水渠120米,修复下水网28个,更换下水网及沙井盖22个,维修破烂排水渠面20米;修复路面210平方米,更新整改交通标线1500米。


清理下水道

清吸沉沙井

疏通排水渠

疏通雨水口杂物

维护破烂人行道

完善交通标线

 

管养工作让城市更美丽

在此呼吁大家

争做文明市民

爱护花木、爱护公共设施

 

 

来源丨市城管局园林管理处、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路灯服务站

编辑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