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 2019-03-04 02:24: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2月28日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全体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贯彻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落实江门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台山市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全域旅游等工作。

荣科同志要求,一要加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我局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提前或按时完成,特别是要抓好落实三娘迳垃圾填埋场封场、污水厂提标任务,确保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三要坚守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纪律红线,严守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干事、认真干事,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二、分享赴江西景德镇、江苏苏州考察环卫一体化、数字城管活动学习心得

会上,结合日前江门市城管系统组织外出到江西景德镇、江苏苏州学习环卫一体化和数字城管的内容,荣科同志传达当地先进城市管理工作经验,并围绕我局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景德镇和苏州两座城市在智能环卫、数字城管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不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居住环境奋斗。

 

来源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编辑丨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