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5季启动,就业创业堵点由你来说!
  • 2018-08-30 03:36: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反复提交材料、

多个部门间跑断腿……

提起找政府办事,

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三个字:

烦!累!急!?

哪些事项最烦?

您的意见!很重要!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一直在努力收集各方意见,

现在,

5季堵点征集活动来了! 

 

4月中旬起,“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正式启动,分领域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0个办事堵点。前三季活动已 先后征集到80项涉及教育、身份证明、商事服务、社保医疗等领域的堵点问题。截至目前,已有33项在全国超半数地区实现解决······

 

 

5季来了!

 

 

8月27日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办信息公开办、新华社、中国政府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7部门和单位联合发起第五季堵点问题征集活动,聚焦就业创业领域办事堵点问题。请结合自身经 历参与投票。所征集的信息经大数据分析后,我们将选择群众反映最强烈的20个“堵点”问题,推动有关地方、部门限时解 决。

 

 

快来参与!选出你想解决的主要“堵点”问题!具体参与方式,可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

 

 

记得点击“阅读原文”哦

来源:台山发布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