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城市品质提升 | 台城旧街活化提质工程第一阶段施工正式启动
  • 2018-08-30 03:3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城旧街活化提质工程正式启动啦

 

现阶段已开工路段:环城南路

                                 通济路

                                 革新路

 

施工时间:

2018年8月3日 至 2019年2月3日

(为期共180天)

 

施工内容:沿街建筑外立面改造、市政道路及人行道改造、绿化及景观改造、公共设施整治等。

施工现场

 

 

        改造项目为2017年台山市台城旧街活化提质工程的延伸发展,将在去年中山路、县前路改造工程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施工计划步署,进一步提高施工效果及效率。

        第二阶段正市街、南门路、环北大道的施工将在随后进行........

 

 

市城市品质提升小组办公室温馨提示:

       马上就要开学了,项目施工期间,相关路段的通行区域将受到影响,请过往该路段的司机及行人注意安全,尽可能绕道行驶,避开高峰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如遇困难,请致电建设单位(建管中心),电话:5550031

 

来源:市城管局、市建管中心、百峰网

通讯员:梁荣辉

编辑:市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