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城市品质提升 | 台山汽车站路段改造提升工程基本完成
  • 2018-08-30 03:22: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汽车站路段交通升级工程

      为缓解台城交通拥堵压力,优化台山汽车站路段交通组织,市城市品质提升小组于今年3月启动台城桥湖路与新桥路交叉路口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

 

改造后的台山汽车站路段

改造的主要内容:路口升级改造(拆除转盘)、完善标线标识、增加行人安全岛、改变路口渠化、增设非机动车道、新增交通信号灯等设施。

 

改造前:刚建成时的台山汽车站路段

 

      刚建成时的台山汽车站路段交通设施(主要是转盘),在机动车较少的年代曾发挥了分流交通的作用,绿化美观、舒缓视线。

 

改造前:2018年初时的台山汽车站路段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台山汽车站大转盘有点“转不动了”。

        桥湖路与新桥路交叉路口处于进出城区的主要交通要道,车流量大,加之附近学校、住宅区,存有交通安全隐患。

        8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谢荣科带领相关技术人员,联合市建管中心、交警、台城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到台山汽车站路段调研。

        围绕该路段交通指示牌、渠化岛内绿化种植等方面与相关单位现场集中研究,以使该路段改造工程更完善,达到更好的成效!

 

调研现场

 

改造后的台山汽车站路段

——交通井然有序

①缓解交通压力

②减少交通事故

③保障通行安全

 

道路改造及信号灯安装工作基本完成

 

增加行人安全岛

 

移走转盘节点

 

投入使用的交通信号灯

        现该路段改造后已经投入使用,近期市城管局将对周边配套绿化带进行设计、施工,将于9月底全面完成改造。

 

计划完成中的配套绿化带

温馨提示:因多条道路已重新调整通行方向,请各位市民通过该路段时,多加留意现场的交通指示牌,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园林股、百峰网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