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园城市 | 五福公园......你去了吗?
  • 2018-08-29 02:22: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五福公园

      五福公园位于台城河东方豪苑河段南岸、陈宜禧路西侧,地处台城南区入口,是南区开发的重要配套工程和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

 

▲岭南建筑风格

        公园占地面积约16公顷,已建成公园主次入口广场、景观门楼、景观亭廊等园林建筑和市政公共设施、绿化景观等

 

一起去看看园内景观吧......

 

▲绿意盎然

 

水池假山

 

诗意长廊

 

亭廊曲径

        五福公园毗邻东方豪苑、东方名城、龙湾路9号等大型居住小区,是周边居民休闲健身的首选之处。

        今年,公园全面建成对外开放,每日到访市民多达2000余人次,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爬山健身、安静漫步等活动场所。

 

晨运登山

 

▲休闲体育

 

▲拍照留影

 

        市民李阿姨讲述,她每天早上都会来五福公园爬山呼吸新鲜空气,运动后一天精力充沛。自从五福公园建成开放后,到了晚上,邻居们都带着小朋友到五福公园踩单车,一来小孩子玩得高兴,大人们也可以家常闲聊,社区生活比之前更加丰富。

 

▲公园主入口

 

▲公园次入口

 

夜景美图一波~~~~~~

 

 

夜间也有不少居民健身

 

▲广场舞

 

▲羽毛球

   

▲散步

 

        五福公园景观靓丽、功能合理,台山人休闲健身又多一个好去处啦!

 

来源:市城管局园林股、园林处

通讯员:谭雅娉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