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创文 | “夏季攻略”,联合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2018-08-20 01:03: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816日下午,市城管局与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市义工联在台城桥湖路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略”专项整治第三次行动暨“创文”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专项行动以劝导教育为主,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行动中,执勤人员认真负责:对车辆临时停放的司机,耐心劝离;对乱穿马路的行人,劝导其从人行横道过马路;向过往市民派发宣传单,倡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此次行动共出动100余人次、查处违停车辆14宗、劝导教育乱停乱放行为300宗、制止胡乱穿行马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36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1800张。

 

 

 

同时,市城管局重点检查桥湖路段摩托车行和门店占道经营情况。经检查:仍有少数门店“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有垃圾杂物、乱张贴等不文明现象;仍有少数摩托车商行未按要求整改,队员及时发出书面限期整改通知,要求按约谈会议标准整改好。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严格按照我市创文“路长制”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落实整改,加快推进我市创文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城监大队

通讯员:邹治恩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