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党建 | 市城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专题会议
  • 2018-08-28 09:17: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三年行动计划》)专题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我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谢荣科进行文件解读和工作部署。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

 

      谢荣科同志结合城管局工作实际,从提高认识、聚焦关键和抓好当前工作等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提高认识,《三年行动计划》是全省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纲领和总指针,为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坚强保证,是坚决打赢系列重大战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

     聚焦关键,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应迅速传达学习《三年行动计划》精神和专题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各项重点任务,结合《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认真谋划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三年行动计划开局年有所作为和取得实效。

      抓好当前,各股室、直属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学习三年行动的谋划部署,以2018年“规范化建设”主题为切入点,落实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严格做好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队伍健康壮大发展。三是,着力提高党建领域工作质量,抓紧示范点创建工作。重点打造红色领航,着力打造好“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劳动者打造惠民服务的身心港湾,进一步彰显新时代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股

通讯员:刘勇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