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创文 | 助力创文“路长制”,联合整治“六乱”
  • 2018-08-28 09:09: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眼下正是创文的关键时期,市城管局副局长黄灼炽要求配合联系路长制的城管队员: “路面保洁、畅通排水沟、绿化管养、安全设施维护、塌方处置......,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市城管局副局长黄灼炽现场督导检查    

      今年8月,台城试行创文路长制工作机制,集中整治城区主要路段,力保创文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台城城区有近千人参加此次行动,在路长的调度下,随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整治沿街不文明行为。

   

市城管局城监队员现场执法

 


   

夜间发现台海路附近有人私自倾倒工业垃圾予以制止

      8月22日,市城管局联合市城管委综合执法队、市交警中队对城区环市东路、环市中路、北郊路、南门路、台海路、台荻路、朝阳路等路段存在的“六乱”现象进行集中综合治理。

      行动分两组,一组联合环卫工作人员在台海路一带沿街门店派发温馨提示宣传单,倡导市民注重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一组联合城管委执法队、交警中队对城区主要街道机动车乱停放、霸占公共停车拉、占道经营、乱堆放、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

宣传小组

 

倡导市民爱护环境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治理小组

联合交警现场查处违章乱停放车辆

 

处罚屡次占道经营不整改的沿街商铺

 

     

      行动中,队员们严格文明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要求整改。

 

拆除私装霸占公共停车位的地锁

拆除前

 

拆除后



拆除违章设置广告牌

拆除前

 

拆除后

 

     

      8月22日,队员们向各门店商家发放温馨提示宣传单180余份、劝导违规停放车辆34宗、批评教育人数6人次、劝阻乱摆放200余宗、整治门店130多家。

      市城管局为切实推进创文“路长制”,将制定责任明细表,落实责任,建立台帐,集中收集路段信息,全力推进我市创文“路长制”。

 

 

来源:市城管局城监大队

通讯员:邹治恩

编辑:市城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