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河滨东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 2023-12-20 17:29:2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为确保路面交通安全,日前,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下属的园林、市政、路灯等多个部门对河滨东路秀荷花城路段实施树木树冠修剪、树根清理及路面修复工程。

图片

  在台城南门桥红绿灯至海园河出口路段见到,道路两端都架设了铁马,挂上了“市政施工”“交通管制,请绕道行驶”的指示牌。封闭区里,路灯人员已经将绿化景观灯拆除,园林工人用电锯切割树木的冠幅,修剪树枝,并及时将修剪下的树枝清理运走;市政工作人员则对需要修复的路面进行切割、修补破损的沥青路面。为加快施工进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工作人员采取加班加点、齐头并进的施工方式。

图片

  

  图片

  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股科员 陈立堂:

  由于树冠、树枝遮挡路灯、树根生长顶出路面,导致路面开裂破损,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对河滨东路实施树冠修剪、树根清理、路面修复工程。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河滨东路秀荷花城路段的小叶榕树已种植30多年,由于榕树根系发达,使不少人行道、路面隆起,路面损坏,给过往行人和机动车带来隐患。修复路面需要对榕树根进行清理。为确保施工安全,在清理树根前,需要对每棵树的冠幅和树枝进行重力平衡的裁剪修枝,避免树木重心一边倒,导致树木倒塌。为此,城管执法局按照一树一策的施工方案,科学有序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

  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12月15日至2023年12月29日该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途经市民请提前选择绕道路线。


  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