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鸣廉政警钟 扬清风正气——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 2023-08-25 16:29:0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我局纪律教育学习工作安排,8月23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台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1.png

  进入展厅后,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各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用心聆听讲解员讲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理论成果和重大成就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封封深刻的忏悔书,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持续用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正风肃纪,在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持之以恒肃纪反腐,不断加强廉洁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