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全面解析测评要求,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2023-04-18 09:12:4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落实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主任伍锡宁到会指导,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各直属单位、市创文办、台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创文办针对近期对实地考察场所的主次干道检查发现所存在问题,逐一详细解读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单位部门,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层层落实监督责任。把测评指标全面吃透弄通,统一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提高创文迎检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确保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抓,确保各项指标拿高分、力争拿满分。二是增派人员,加强督导协调工作。局创文办加派人手,内外统筹,加强对各点位整改工作的巡查督导和联动协调,做到静态问题逐一消化,动态问题即知即改。三是全体动员,抓好实地点位创建。机关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提前驻点各检查点位,明确AB岗负责制,4月17日开始进驻,逐一对照创文要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住难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保持临战状态,一刻不松、半步不退,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持续下苦功夫、硬功夫、真功夫,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任务。二要精准对标找差距,聚力攻坚补短板要紧紧围绕工作标准,补齐硬件缺失和短板弱项,整治城市乱点,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快基础设施的优化提升,加大主次干道等的设施维修力度;要加强园林、路灯、沙井盖等基础设施管理,提升城市绿化与市政设施管养水平;要强化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行动;要做好市容秩序管理提升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