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春暖花开 台城满城春色
  • 2023-02-17 11:34:2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春暖花开,踏着春天的脚步,台城街头的各色鲜花次第开放,满城春色扑面而来,整个台城街头成了花的海洋,处处可赏花。

图片

  

  南国春来早,侨乡春意浓。走在台城街头,初春的气息扑面袭来,一片生机勃勃。除公园外,城市主干道、步行街、广场等地都可以赏花,感受浓厚的春天气息。


图片



图片


  在台城新台高速路口、陈宜禧路、环市路、商业城大转盘等处,由市城管执法局园林管理处种植下的30万株各色鲜花争相绽放,金黄色的万寿菊、孔雀草、粉红色的矮牵牛、金鱼草,大红色的一串红、龙船花进入盛花期,五颜六色,姹紫嫣红,将台城的街头点缀得色彩缤纷,也引来不少蜜蜂不停地在花丛中来回采蜜,整个街头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花香气息,形成了一幅幅都市美丽画卷。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这样的盛花期可持续到五一节前后。为确保鲜花开放得灿烂和持久,市园林管理处的绿化园丁们每日都会细心呵护、精心护理,认真做好鲜花的保水施肥、防冻防霉等技术工作,确保花期长、花更美。

图片


  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