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保护环境,爱护湿地 ”知识宣传活动走进金星湖湿地公园
  • 2023-02-06 11:54:56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保护环境 爱护湿地”

  为切实提高市民群众保护湿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爱护湿地、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2月2日(世界湿地日)下午,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在金星湖湿地公园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爱护湿地”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世界湿地日“湿地修复”的主题向大家普及湿地相关知识,呼吁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用行动保护修复和合理利用湿地,并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一步宣传保护湿地的重要性。一位带着小孩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表示:“湿地保护原来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我要教育我的孩子不要乱丢垃圾,保护生态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张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30余人次。

  图片

  宣传咨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来到金星湖边开展金星湖湿地公园环境“大扫除”活动,沿湖岸一路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金星湖湿地公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保护湿地和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了“爱护湿地,保护环境”和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倡导市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