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营造美观春节市容环境,台山城管节前开展整治行动
  • 2023-01-19 09:50:57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随着兔年新春佳节临近,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祥和、有序的春节市容环境,连日来,台山市城监大队联合城管委执法队、台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早部署、早行动,集中力量,精心安排,全力开展节前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保障春节前台城街道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文明执法、有效劝导商户规范经营。                                       ▲执法人员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从1月12日起,对南门路、富城大道等主次干道和农贸市场周边等区域,针对节前商家促销活动多,沿街商铺出店经营、流动商贩乱摆乱卖、霸占公共停车位、乱搭乱挂、环境卫生、车载果、夜间扰民摊档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采取网格化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强化“人盯车巡”、徒步执法、重点巡查、白天和夜间整治相结合等举措,形成主次干道有人巡查、重点区域有人值守、投诉举报有人处理,做到“点有值守、线有巡逻、面有联动”的管理格局。确保节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不挂空挡、不留死角,让广大市民在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中喜迎新年。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和谐执法,与商户面对面宣传教育、零距离沟通交流。通过向沿街商户、流动摊贩普及城市管理市容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自觉遵守,养成良好习惯,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文明意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执法人员劝离流动摊贩。                                       ▲劝导年桔年花摆卖档主到指定区域经营

  截至目前城监大队、城管委执法队、台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人员430人次、各类整治车辆62辆次,共劝导流动摊贩500余次,督促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680多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