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和燃气企业认真做好新春保供气和安全生产
  • 2023-01-18 09:27:03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为保障节日期间居民燃气用气安全,市城管执法局和我市各大燃气供应企业扎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春节长假期间我市燃气安全稳定运行和保供给工作。

  在茂台石油气有限公司的燃气充装车间,这里的十台充装枪全部“开足马力”运作,“滴、滴、滴”已充满的提示音此起彼伏,工人们忙着搬运、充装、安全检测,工作量是平时的三倍。为了确保节前的供应,工人们也是满负荷工作。

图片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每年的秋冬季和春节期间,都是居民燃气用气的高峰期,为此,他们也提早做好了燃气的预订、入库储备工作,保证有充足的货源储备,而且在节日期间燃气供应“不打烊”,保障群众需求。

  图片

  台山市燃气学会会长 黄超吟:

  我们的燃气企业,在春节前、后都有做好这个燃气的储备,增加了库存,保证货源,确保春节前后市场的供应。

图片

图片

  面对冬季保供“大考”,市城管执法局和我市各燃气公司,一方面,积极对外力争气源,对内精准调度,严控安全,提前制定安全保供方案,提前采取有效保供措施。

  另一方面,针对辖区内各类用户燃气设施实际情况,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安全检查,深入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经营场所、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潜在燃气风险场所,对燃气报警器、切断阀、燃气具使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打击“黑气”,坚决消除瓶装液化石油气违规存储、非法经营等安全隐患。从严从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馨提醒

生活中如何拧紧燃气“安全阀”?

图片

  

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