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灯饰鲜花扮靓城区 营造春节氛围
  • 2023-01-03 10:22:37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做好市区2023年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坚持“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全力开展市区灯饰亮化、城区春节摆花等工作,努力营造欢乐向上、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

  图片

  今天上午,在台城高速出口处,路灯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升降车在道路两旁悬挂灯笼,大红灯笼错落有致地高悬在绿色植物上,顿时增添不少节日氛围。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则忙着将自己培育栽培的时花,摆设在各个路口。

  园林管理处绿化组组长 李丽娉:

  我们现在种的是春节的时花,叫一串红,准备在这一条路上都种植一串红、金鱼草、万寿菊、孔雀草、矮牵牛等品种。已经种了两天,预计一月中旬可以完成布置。

图片

  图片

  今年,市城管执法局计划在石化文化广场、金星湖湿地公园、高铁站站前广场、高速路口收费站前交通岛共4处分别布设迎春接福大型花灯,点亮市区节日浓厚气氛。

  在市区公共广场、公园以及人流量较多的街道悬挂灯笼约14000个,款式有冬瓜灯笼、南瓜灯笼、福字灯笼等,重点布置路段包括新宁广场、石化文化广场、河滨体育公园、步行街、陈宜禧路、富城大道等。

  图片

  在台城城区高速出口、舜德路、陈宜禧路、环市路、富城大道、图书馆、少年宫、影剧院、商业城前交通岛等关键节点,计划种植约26万多棵时令花卉,利用时花不同的花色、规格对比搭配,勾勒图案,提亮原有绿地、绿化带、广场的景观色彩。

  图片

  随着一串串、一排排的红灯笼高高挂起,缤纷多彩的绿植花卉点缀城市道路,吉瑞祥和之气开始洋溢街头。浓浓的年味充分展示台山人民安居乐业、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整个布展工程预计将在1月15日前全部完成。


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