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 2022-10-08 11:40: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根据局党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2日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庆同志分别围绕廉政教育讲专题党课。

  图片1.png

  谢荣科同志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 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荣科同志指出,作为“城管人”,我们要讲党性、重人品、有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一是要讲党性、重人品。要讲政治、讲奉献、讲人品,有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我们的党员干部都要确保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各项的工作任务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决不允许在执行过程当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要端正心态,要经常想一想、算一算,自己为单位、为社会、为群众做了多少事,出了多少力,解了多少难题,明白工作成就能使人愉悦、促人充实、催人奋进。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组织培养,把感恩之心化作报恩之举,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二是要有作为、勇担当。树立有作为意识、履职尽责、担当干事,我们要有好的工作思路、好的工作方法、好的工作作风,对千头万绪的工作要分类,分清轻重缓急,把力量相对集中起来,着力解决涉及全局性的突出问题,就容易打开局面,发挥连锁效应,其他问题也会迎刃而解;抓落实要敢于碰硬、迎难而上,也要因地制宜和创新观念,还要敢于牺牲,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三是要守纪律、改作风。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真正把党的政策作为生命线、法律作为高压线、纪律作为警戒线。

  图片2.png

  陈晓庆同志以《严守底线 做执法守法的合格公职人员》为主题,解析《政务处分法》主要内容及特点,结合我局实际就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全面剖析产生违纪违规现象的思想根源,劝诫大家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等“六笔账”,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要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庸懒散拖”现象;要强化监督作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越“雷池”、不跨“红线”、守住“底线”。

图片3.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风廉政教育党课的课程内涵丰富,分析透彻,震撼心灵,发人深省,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目的,富有思想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说实话、务实功、做实事,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城管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