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城管给力添光彩,满城尽飘“中国红”
  • 2022-09-29 16:55: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按照台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城管执法局科学谋划、统筹设计、突出亮点,从9月下旬起全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悬挂国旗、种植绿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445637f79f392961aa1125bb5021946.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10242.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10252.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10303.jpg

  开展国旗悬挂行动,营造浓厚国庆氛围。先后出动480多人次、80多车辆次在城区主干道、历史文化街区、公园、广场等重点场所,悬挂各号类国旗2500多面,更新灯笼300多个,巡检更换灯饰一批。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热烈、庄重、喜庆的氛围。

石化山公园入口(1).jpg石化山公园入口 (2).jpg

  其中,在石化山公园入口处前悬挂约1500面7号国旗,连成一片亮丽的“中国红”。此处,将设置“我在这里为祖国庆祝生日!”打卡拍照点供市民拍照打卡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928110022.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10025.jpg

  开展增绿添绿行动,扮靓城市园林风景。出动300多人次、20多车辆次在舜德路、中山路、环市东路、环北大道等路段种植、养护孔雀草、百日草、长春花等时令花卉近5.5万盆,种植面积约2500平方米,为城区装扮出一道靓丽的节日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928110210.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10034.jpg

  开展市政设施维护行动,让城市安全运行。出动200多人次、10多车辆次对城市街道、市政设施、广告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更新检修维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坚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png51944_1663916766_hd.jpeg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让城市洁净如新。9月19日至9月23日,我局积极组织城区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集中清扫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机扫、洒水作业频次,提高路面湿润度和洁净度,确保道路无积尘、见本色。共出动230余人次,路面养护车6车辆次,酒水车8车辆次。

  截至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完善,城区节日气氛浓厚,一派祥和喜庆气氛呈现在市民面前。下一步,国庆节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到执法力量不缺席、城市管理不打烊,持续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整治,进一步巩固节前整治效果,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