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簕杜鹃开放正浓 市民纷纷拍照打卡
  • 2022-04-12 11:07:1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暖花开,百花争艳,江门市市花簕杜鹃也花开正浓。在台城的大街小巷和公园,随处可见争相开放的簕杜鹃。让我们跟随记着的镜头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20220407164457KEU9.jpg

  在台城宁城公园,簕杜鹃争相开放,它们一簇簇、一团团,宛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悬挂在公园的廊桥上,远远看去仿佛水面上粉红色的花桥。它们有的粉红、有的大红、紫红,颜色明丽,娇艳欲滴,为清幽雅致的公园平添了一份热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簕杜鹃浪漫壮观,吸引了很多游客纷纷驻足欣赏、拍照,在这微风习习、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留下一份明艳的回忆。

  簕杜鹃、又名三角梅、叶子花,花期较长,能从11月开至次年6月,是非常适合城市美化的花卉品种。簕杜鹃枝干挺立蔓延,生命力强,成活率高,且栽培成功后花朵绚丽茂盛,耐热力强,有抗污染的作用。簕杜鹃美化城市的同时也非常适合家庭养殖,它生命力顽强,可以整棵移植,如果想要种植的市民需注意,簕杜鹃怕积水不耐涝,可选用疏松、排水性好的土壤种植培育。


  转自: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