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2021-12-30 14:54:18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各项部署要求,总结今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12月2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通报了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河南安阳“狗咬老人”事件、江门市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图片1.png

  谢荣科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我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刻吸取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河南安阳“狗咬老人”等事件的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改进城市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对党员干部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公款报销、公务接待等制度漏洞全面排查、严格规范,层层传导压力,持续保持震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开展谈话提醒和专题党课等活动,坚决优化干部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良好局面。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大力推进政风转变,着力增强“要干”的责任、激发“想干”的热情、营造“能干”的氛围,大力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简会议和文件,让广大干部腾出精力、放开手脚、心无旁骛抓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忠同志还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