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烹饪“科普套餐”
  • 2021-12-14 10:34:3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2月9日上午,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石花山公园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和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让台山市民尽享知识盛宴。

12.9市城管执法局烹饪“科普套餐”.png

  党员干部现场积极与群众互动交流,讲解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手册和小礼品共400份,垃圾分类卡片小游戏体验30人次。“原来是属于这种垃圾”,一名刚体验完分类小游戏的市民讲述道,自己很愿意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但是由于不清楚垃圾的具体分类,自己年纪大也不懂得上网学习,所以只能混装来投放垃圾。通过参与把垃圾卡片投放到不同种类的分类桶的小游戏,更清晰地知道如何分类投放。市城管执法局坚持从源头出发引导群众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绿色环保理念转变,促进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以垃圾分类工作为着力点,进一步撬动台山市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贡献出“城市管家”的一份力。

12.9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png

  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


12.9垃圾分类小游戏.png

  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

  目前是秋冬使用燃气高峰季节,也是燃气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燃气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向群众派送安全用气手册、礼品,并耐心讲解台山市发生的典型燃气事故案例,以鲜活的身边例子让群众引以为戒,使群众感受到贴心更暖心。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燃气安全使用细节,定期排查燃气漏洞,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保障用气安全。

12.9燃气安全讲解.png

  耐心讲解燃气使用安全讲解


12.9发放安全用气手册.png

  派发安全用气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