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9 11:40:4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也是我们党高举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这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图片1.png

  会上,李健忠同志对机关党支部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研学解析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求,通过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二是梳理盘点全年工作。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并深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对标对表加压奋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照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城市管理的发展目标,把握好今年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节点,紧盯各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做到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加压奋进“第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