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当好“城市管家”,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 2021-11-05 17:00:07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打造美丽宜居城市路域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努力做好“城市管家”,时刻监测城区桥梁运行状况。根据受委托服务单位监测报告,我局精心组织施工力量,从今年10月上旬至今,重点针对新宁大桥开裂破损的桥面铺装层、引桥段破损路面及残缺生锈的护栏,以及五龙桥、南门桥、五福桥等3座桥梁残缺生锈的护栏等进行及时整治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我局密切联系交警部门,共同研究制定最优交通疏导方案,通过设置明显交通标示牌、警示牌、警示灯等,以及在台山广播电视台、电台等媒体预先发布尽量绕行通告,最大程度减轻了施工期间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1..jpg  2..jpg

  修复破损的桥梁铺装层


3..jpg  4..jpg

5..jpg  6..jpg

  更换残缺生锈的桥梁护栏


  目前整体维修工程在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正在加快施工进度,新宁大桥将于11月上旬重新全面开通。修复后的新宁大桥等桥梁路面更加平整顺畅,结构稳定安全性更强,护栏更加整洁美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市城管执法局将坚持不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努力当好“城市管家”,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