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 2021-10-28 11:09:0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10月26日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当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联合台山市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国控国大群康大药房、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开展慰问、关心关爱我市环卫工人活动,并为爱岗敬业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金及爱心物品,向全市环卫战线上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职工、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png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的基础性工程,环卫工人的工作在城市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建设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爱护城市人人有责,做好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环卫工作给予应有的重视,加大环卫投入,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环卫工作、尊重环卫职工、爱惜关心环卫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2.png

  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图片3.png

  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图片4.png

  台山农商银行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品

图片5.png

  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品  

图片6.png

国控国大群康大药房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品

图片7.png

  市城管执法局、台山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到市环卫管理和生活垃圾处理中心慰问环卫工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