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台山市下豆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研讨会
  • 2021-10-26 17:09:45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和渗滤液处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台山市下豆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研讨会。

  本次会议特邀请中国海洋环保公司、河海大学、国熙环保公司等专家学者参加,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市公资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学者积极为我市下豆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技术短板认真分析把脉,提出非常有建设性指导意见,为我市下一步提高渗滤液处理能力、全力消存量控增量提供宝贵参考依据。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