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风“狮子山”来袭!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
  • 2021-10-12 09:42:3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8日起受台风“狮子山”袭击影响,台城地区连续三天出现暴雨天气,台山市城管执法局迅速部署,全力做好防御台风暴雨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1212348.jpg

  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现场指导台风防汛工作

  迅速组织市政设施、园林管理、环卫保洁等直属单位人员,全面排查清理辖区内易涝点的排水井口,检查修复存在问题的下水道排水口,确保城区排水畅通。


10.10雨天清理市区各路段雨水口的树叶等杂物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12236.jpg

  

  全面排查、及时处置市区公园山体滑坡险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加固和及时修剪因台风导致倒伏的树木,避免带来二次危害。

微信图片_20211011212249.jpg

10.10处理好环北大道58号后的塌方.jpg

  组织力量及时处置岑边后山因受台风强降雨影响出现的山体滑坡险情

  此次防御台风工作,全局上下共出动作业人员1000多人次,出动作业车辆100台次,排险边坡3处,处理倒伏树木50棵,处理断枝90处,疏通雨水口600多个,疏通排水管道约5000多米。

10.10台东路处理断枝.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12133.jpg

  经过台山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奋战,台城城区各主次干道没有出现严重积水险情,倒伏树木得到及时清理,确保了市容市貌井然有序,为市民安全出行全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