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城管】我为群众办实事——台山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 2021-06-16 17:21:21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天上午,我市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深入到各大型综合体用气场所和餐饮用气场所进行隐患排查。

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碧桂园小区瓶组间、骏景湾小区瓶组间、万达商业综合体瓶组间等大型综合体用气场所和金山猪肚鸡餐饮用气场所进行安全供用气情况检查,详细了解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施设备使用维护保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各单位及时整改,加强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整改方案,做到不留一丝风险、不留一处隐患。

2.jpg

  今年以来,我市落实燃气行业“千分制”安全检查,大力整治瓶装液化气非法储存、运输、充装等违规行为,查处瓶装燃气非法经营20宗,立案6宗,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人。燃气主管部门还组织全市17个镇街的执法人员开展燃气安检知识培训,推进全市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检查,并确保每年做好至少一次入户安检,对入户管网及用户用气情况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3.jpg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将推进全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依法挂网招投标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落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