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环卫工人顶酷暑坚守岗位,爱心企业为他们送“清凉”
  • 2021-06-03 16:20:50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5月28日上午,台山市国控国大群康大药房携手石家庄以岭药业开展送健康关爱活动,向我市环卫工人捐赠了药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价值24000多元的防疫物资。国控国大群康大药房总经理顾金华、常务副总黄国良,质量总监司徒丽慈、门管经理黄欢杏,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板块经理陈辉、广东粤西零售部经理赖汉明、江门区办经理刘海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谢荣科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交接仪式上,国大群康总经理顾金华表示,国大群康和以岭药业一直是有责任的爱心企业,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这次活动,是考虑到夏季是感冒高发季节,感冒频发,希望赠药能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健康。为感谢以岭、国大群康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谢荣科、副局长李健忠分别为两家企业颁发感谢状,并希望其继续关注环卫工人,奉献爱心,提供更多的帮助。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谢荣科和药企代表一起到国大群康城西店的“劳动者港湾”进行揭牌。“劳动者港湾”是国大群康为我市环卫工人提供的“户外家园”,让他们在辛勤工作之余,能有地方歇脚,天热时免费饮用凉茶,天冷时免费饮用热姜茶,甚至还能享受到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讲座等服务。国大群康药房代表表示,创文以来台山市街道容貌变得漂亮,成果来源于环卫工人,想用行动回馈他们,于是将旗下目前35家门店作为他们就近的家。希望通过活动让环卫工人得到更好的休息,更好投入到工作里面;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药房的专业知识,提高健康预防疾病的意识,让他们身体健康,社会上更多人关爱他们。

  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千家万户创造了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银瑶琴表示,得到社会的关怀和照顾,她的内心十分感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