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从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 树立城管服务人民新形象
  • 2021-05-25 12:27:59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1日下午,温家林副市长以“从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  树立城管服务人民新形象”为题,聚焦城市管理主责主业,为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已编辑图片

  温家林副市长在党课中跟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深入分析了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使城市管理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城市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一定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从“十四五”到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期间提纲挈领的根本要求,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都可以从中找到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谆谆嘱托,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自我革命,创新城市治理方式,及时回应人民需求、群众关切,补齐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短板,让人民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谢荣科表示,全局上下要加强自学,认真领会,切实把这次专题党课收获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层层传达,找准差距,各党支部会后做好传达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加以整改;要抓常抓细,坚持不懈,有针对性的学习、解决问题,将党史学习当成一项坚持不懈的学习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实践,与创文工作相结合,积极务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SC002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