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2021-04-12 11:55:24
  • 来源: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3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科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要迅即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江门市委和台山市委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全局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积极投入到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筹划工作之中。二是要结合市委要求制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及时把思想、行动统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充分利用周边红色教育资源,学党史、悟思想、谈体会,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深入进行。四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提质行动、台山市台城下豆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第二分区工程、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市区污水管网检测等市民关注的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